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榆林学院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5时23分43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鹏刚)2月4日下午,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康伟带队来校调研,榆林学院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我校副校长韩江卫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韩江卫代表学校向张富林、康伟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祝愿榆林学院抓住机遇,奋力追赶超越,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更名目标,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榆林大学。

张富林、康伟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借鉴西邮在推动追赶超越中的做法和经验,也期待今后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绩效改革、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单位内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召开第四届校纪委第16次(扩大)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