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1时23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2月23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设分会场,学校全体校领导,防控办主任、副主任,防控办各工作组组长、长安校区工作组组长、雁塔校区工作组组长,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房地产开发中心、卫生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就打好师生返校和春季开学第一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要精心抓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切实加强学校卫生工作和传染病防治;三要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四要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五要在转变作风中改进工作。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狠抓工作落实;二要把握我省发展形势,聚力追赶超越;三要高位谋划“十四五”各项工作,推进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通报了近期国内、省内疫情防控情况和全省教育系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就学校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杨更社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和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把握重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环境卫生和传染病防治等重点工作,把握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部位,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精准施策;要夯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小,确保学校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副校长郑大远、韩江卫分别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两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我校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