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检查学生餐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5时37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任朝瑞)3月3日,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郑大远带队深入学生餐厅,检查新学期学生餐厅的食品安全、就餐环境和服务工作等方面情况。党政办公室、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更社一行先后来到长安校区旭日苑、东升苑、美食广场,详细了解学生餐厅的运转情况、卫生环境,询问检查餐厅采购、储存、加工、售卖等各项工作,重点调研疫情期间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杨更社与用餐学生亲切交流,征求学生对学校餐饮工作的意见建议。

检查过程中,杨更社对后勤集团在饮食服务保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后勤集团充分发挥服务育人作用,进一步规范餐厅管理,提升餐厅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确保疫情期间的饮食卫生安全。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长安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朝喜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