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8时54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3月3日,学校稳定安全专项工作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大远,稳定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

郑大远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自觉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担当;二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建立系统工作台账,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三要夯实责任、确保底线,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把稳定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韩江卫对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人民安全、国家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把握关键环节,要强弱项、补短板、增优势、出亮点,着力在意识形态安全管控、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日常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下功夫。三是强化统筹协调,部门处务会、学院党政联席会要对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树立一盘棋思想,分工协作,统筹推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稳定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和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对近期特别是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的稳定安全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举行“参与志愿劳动、建设文明校园”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长安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朝喜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