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4时59分33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郑期帆)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按照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转发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3月1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部门、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产业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宁焕侠传达了学校第3次党委会对本次排查整治工作的意见,就学习贯彻校党委会意见,从严从实抓好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必须将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是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排查整治,严格对照中省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全面整改。三是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建章立制,严格按照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以改促建、标本兼治的原则,对标对表制定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堵塞监管漏洞,防止整改到位的问题纠而复生,巩固排查整治工作成果。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刘进海领学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公务用车问题于4月底前完成整改,办公用房问题于4月底取得阶段性成效,10月底前全面完成。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环境建设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