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及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5时44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苗玉凤)3月23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及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推进会,专题研讨推进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两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副校长巩稼民、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负责部门主要负责人、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以及校内专家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潘新兴主持会议。

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两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负责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重点汇报了规划编制体系、任务举措以及措施保障等情况。四位校内专家对两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规划编制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第四稿修改情况。

巩稼民在讲话中要求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责任部门认真梳理校内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发展思路和专项规划编制大纲,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优势,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强化协调,相互衔接,凝聚各方面的智慧,高质量做好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供稿: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3项获批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68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