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时37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董申翔)3月30日,由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学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评审会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举行,副校长韩江卫出席答辩评审会。

韩江卫在致辞中对为精心组织筹备大赛的师生表示感谢,勉励参赛团队珍惜机会,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作,整合优质资源,为参赛团队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

本次终审决赛以公开答辩形式进行,共包括51件科技发明制作、5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24件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研究论文,作品涵盖信息技术、机械与控制、生命科学、数理、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等领域。在公开答辩环节,参赛学生详细介绍了作品的研究方法、创新思路和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并进行了实物演示。在问辩环节,来自校外相关领域的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届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有近3000名师生参加比赛,提交作品215件。下一步,学校将从决赛项目中遴选优秀项目推荐参加省赛,并邀请行业专家进行针对性培训和指导,力争在省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统计积分位于全省高校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