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纪委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5时47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郑期帆)4月2日上午,校纪委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宁焕侠结合近期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纪委委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带动纪检监察队伍全面过硬。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省纪检监察组2021年党风政风监督执纪工作方案》,聚焦六项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政治监督,确保年度党风政风监督执纪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通报了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了有关同志处分建议,审定了有关案件审理报告。

(供稿:纪委监察部门)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形式多样学党史 守正创新重实效---学工系统“三步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