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9个项目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时02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和高等继续教育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认定结果,我校《营销管理》《工程伦理》《数字信号处理》《物流企业运营实训》《通信原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管理学》等7门课程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电子信息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计算机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批数量居省属高水平大学首位。

高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认定工作,是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程育人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制定出台了《西安邮电大学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鼓励教师深入挖掘各专业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通过设立“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打造“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培养具有亲和力和影响力的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形成了一套科学有效的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省级思政课程示范课、教学团队、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为新的起点,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广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持续推进“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建设,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学生在陕西省高校首届“青春微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专家组来校考核节能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