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团委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3时51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团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团学骨干和普通团员青年学生代表赴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在纪念馆前,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生宣讲团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金娇作了主题发言;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电子工程学院赵博朗诵革命诗词;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生宣讲团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吉蕊讲述了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在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全体团员青年通过观看历史档案照片、革命实物陈列及听取讲解,了解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当年与敌作战的英勇气概和艰苦困难的战斗生活,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刘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一定要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展示青年风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带动周边同学,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五四精神,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校纪委赴交大创新港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