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20时32分1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5次党委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相关工作。

会议审定通过了我校推荐陕西高校“两优一先”名单、2020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名单、《西安邮电大学章程(修订稿)》、《西安邮电大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统战工作细则》、《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落实宗教工作责任清单》。

会议听取了学校稳定安全、扶贫工作汇报,并研究了相关工作。会议研究审定了国有资产报废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