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8时50分24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明山)5月21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圆满闭幕。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副校长郑大远、韩江卫参加闭幕式。副校长卢光跃主持闭幕式。

仪式上,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宣布了教工比赛成绩,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宣布了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集体及精神文明运动员名单,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吴林珍宣布了学生比赛成绩。

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各项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成绩喜人,共有2人次破2项校单项纪录,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竞技水平,展示了西邮师生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教工团体项目中,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获一等奖;机关分工会、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分工会、自动化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获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被评为最佳组织奖。电子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被评为精神文明集体,韩成等33名运动员被评为精神文明运动员。在学生团体项目中,经济与管理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

范九伦、宁焕侠、郑大远、韩江卫分别为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学生最佳组织奖单位,精神文明集体,教工组团体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运动会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赛程后,副校长卢光跃宣布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校长范九伦为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校长范九伦为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校长范九伦为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为获得学生最佳组织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郑大远为精神文明集体颁奖

副校长韩江卫为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五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来校调研考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