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冲刺会暨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4时48分24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5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会暨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韩江卫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政同责。各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党政联席会议要专门研究就业工作,共同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要全员动员,充分调动教师、学生家长的积极性,形成全员重视就业、全员关心就业、全员促进就业的格局,确保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要建立台账,精准帮扶。对于未就业的学生要加强就业指导,谈心谈话,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建立台账,一生一策,做好重点帮扶,帮助学生早就业,就好业。四是要创新方式,开展招生宣传。要拓宽思路,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大力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优势,积极发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与到招生宣传中来,讲好西邮故事,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解读了《实施核心课程提升计划的意见》;副处长李莉通报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总体情况,安排下阶段就业工作;副处长吴昊安排了招生宣传工作;研工部和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就业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措施。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及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管理保障工作部署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