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时40分2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5月23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南山科技园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郑大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广东、香港、澳门等地300余名校友参加会议。

郑大远在致辞中向西安邮电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希望大湾区校友们抓住历史机遇,广泛加强合作,发挥校友在资源整合、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希望校友联合会建立良性发展的工作机制,让校友与母校成为密不可分的命运共同体。郑大远向全体校友发出邀请,希望校友们常回校看看,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共同携手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主席、85级校友何伟宁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致辞,表示大湾区校友联合会将以“服务为本、互助为先、发展为根、创新为魂”的宗旨,架起大湾区校友和母校携手并进的桥梁,使联合会成为广大校友在大湾区的精神家园,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贡献力量。

大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章程》,选举成立了第一届理事会。何伟宁任主席,陈奕鸿、高河福、高振海任常务副主席,张志发任执行主席,梁敬、何方力、赖文盛、林江、童学红、张勇、刘波、杨康、林海龙、苟勇、孙国智、卢少防、陈梅、贾佳、周宇、黄学民、景晶晶、毛传礼、王妙辉、张浦周和、边疆、李梦凡任副主席,赵涛静任秘书长。

广东校友会会长魏鑫军、深圳校友分会会长陈奕鸿等七位校友在大会上致辞并分享创业心得。

郑大远一行分别考察了深圳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光宇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同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供稿:校友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西邮-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项目课程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陕西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家组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