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别具艺格”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7时02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思江)6月4日至6日,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副校长安增旺,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党总支书记唐黎、副院长刘贲、全体教师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设计展。

安增旺在开幕式上致辞,对设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学院以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为抓手,不断创新应用型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艺术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发挥数字媒体艺术在服务文化创意产业和时尚文化领域的重要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在新时期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设计展期间,学院教师参观验收了学生的设计作品。

本届参展作品共计58组(93名学生),作品类型涵盖影视、动画、交互、品牌设计、插画等多种形式,作品主题紧扣传统文化聚焦、陕西特色文化宣扬、AR校园与数字博物馆构建、VR场景渲染等热点,呈现方式运用MR、8K、5G传输等新兴技术,实现作品从静态到动态的艺术变幻,从二维到三维的层次递进,虚拟与现实结合的技术提升,形式多样,成果丰硕,展现了学院师生较高的艺术造诣。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中国计算机学会西安分部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高新杯”榆林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