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协调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8时01分5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姜疆)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6月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协调部署会。副校长卢光跃、韩江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招就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图书馆、卫生所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安排了校园开放日和第二学位相关工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莉安排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科研处处长赵峰安排了科研助理相关工作。

韩江卫就抓好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各学院要选派专业能力强、宣讲水平高的教师,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咨询服务;二是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密切合作,做好第二学位学生的录取和培养工作;三是要抓重点、克难点,多措并举确保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卢光跃在讲话中强调,第二学位学生和新生的生源质量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的质量,要严格把好招生入口关,加强培养过程管理,教务处和各学院要精心制定教学计划,科学安排教学环节,严格教学过程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统筹协调,形成招生、培养、就业三方良性互动发展的工作机制。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亚军

下一条:中国计算机学会西安分部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