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8时18分1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6月15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韩江卫,防控办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卫生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学院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郑大远主持会议。

郑大远指出,当前国内局部疫情风险加大,为防控工作再次敲响警钟。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早谋划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校园防控屏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层层压实责任,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加强重点区域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和督导检查,及时整改落实,为迎接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韩江卫要求,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提前统筹好、安排好、落实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开展离校教育,关注师生思想及心理动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与思想工作,扎实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整治工作,确保毕业生有序离校、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稳定办、防控办传达了上级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前期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了校园安全隐患联合督查工作,并对暑假前后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相关工作组、相关部门通报了近期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

(供稿:稳定办、防控办)


上一条:电话交换892305班毕业三十年返校相聚

下一条:我校《管理学》课程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