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7时31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妍)6月23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东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部署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校长范九伦,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范九伦对各学院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忧患意识,超前谋划,尽早布局,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二是要创新理念,紧跟高等教育改革步伐,认真梳理专业建设现状,凝练专业特色优势,精心打磨申报材料。三是要强化内涵建设,在突出专业特色的同时不断优化专业结构,不断提高专业育人水平,打造人才培养特色。

会上,各学院院长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举措和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就申报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