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08时35分4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姬景聚)7月1日,神州大地普天同庆,举国上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盛世华诞之际,我校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主持活动并讲话,全体党员校领导、全体校党委委员、全校党员处级干部、党员教师代表、全体组织员、辅导员,全体预备党员等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38F2

15602

上午7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党员同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E81B

王国良在讲话中指出,100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人用初心和使命书写了民族复兴的辉煌篇章。100年风云激荡,信念坚如磐石,中国共产党人用信仰和忠诚开启了逐梦新时代的伟大征程。未来100年,我们坚信,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未来可期,辉煌依旧。他勉励全体党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为党员,我们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时代,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三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带头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拼搏,主动担当作为,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西邮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59B2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带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校纪委副书记刘进海监誓。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校园,铮铮誓言表达了每一位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10476

F353

10B50

100D1

EA21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宁焕侠,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为七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向全校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副校长安增旺、卢光跃、韩江卫、楼旭明及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为新入党师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勉励他们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自动化学院陈维佳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刘强分别代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发言。

165D9

活动最后,在邢艳华、陈浩明老师的领唱下,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坚定全体西邮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邮力量。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韩江卫为师生代表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