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7时53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7月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学工部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韩江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新入职博士辅导员及教师转岗辅导员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会议。

韩江卫对全体新入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韩江卫对新入职辅导员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履职尽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高校辅导员的岗位职责和重要作用,强化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把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转化为思政育人的具体行动。二是要加强专业能力建设,积极学习钻研,讲究工作方法,强化工作统筹,厘清重点难点,不断探索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关心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成长。三是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韩江卫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积极优化顶层设计,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调动辅导员队伍干事创业的能动性和积极性。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二峰宣读了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分配方案。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进行了交流。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刊发党委书记杨更社署名文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