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7时57分0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国旗)7月16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作任前廉政谈话并代表校党委讲话,纪检监察室主任刘进海、纪委副书记杨爽、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毅龙主持会议。

会上,姜毅龙宣读了干部任职决定:郑东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谢逢洁任现代邮政学院(物流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张祖飞任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梁海霞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试用期一年);高梓铭任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胡延任体育部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宁焕侠在廉政谈话中指出,廉政谈话是干部任用的重要程序,体现组织对新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她就新任处级干部廉洁履职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要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反腐败的决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持打铁自身硬,正人先正己,坚持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履职理念,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做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用力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系统梳理工作中的关键点、风险点,加强制度建设,采取有力措施,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四是强化监督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党的建设全过程。要自觉接受监督,把监督当作组织和同志的关心和关爱,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进行自我监督,打好监督的主动仗。

受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委托,宁焕侠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处级干部工作履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学习,强信念,做学懂弄通做实的表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业务理论学习,掌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动向和前沿动态,熟悉高等学校基本政策法规,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注重实践锻炼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素质。二是干在实,走在前,做勤奋敬业务实的表率。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把心思和劲头放在实干上,勤奋敬业,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拓宽工作视野,推动工作见新成效;坚持扎实履职,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以过硬能力抢抓工作机遇。三是严律己,重廉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秉公办事、秉公用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宁焕侠强调,新任处级干部要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责任感使命感,接续奋斗,锐意进取,为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再立新功。

会上,新任处级干部分别围绕岗位职责、角色转变、工作实干等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承诺,将以更高的要求全身心投入新岗位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作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侯鸿森同学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斩获第二金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