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9时03分2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9月1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议。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及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楼旭明主持会议。

财务处处长仝乃礼汇报了银校合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情况;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流程和相关管理办法。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楼旭明强调,银校合作建设智慧校园要充分深入调研,做好需求分析和顶层设计,解决好影响服务管理效率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关心的信息化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做好各类子项目实施计划和各系统间衔接工作,通过智慧校园建设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信息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来校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