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民盟盟员获民盟中央组织发展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5时10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9月14日,民盟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成绩突出的民盟省级组织和盟员进行了表彰,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薛蓉娜教授荣获“组织发展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西邮委员会在校党委和民盟陕西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理论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多次获得民盟中央、民盟陕西省委的表彰和鼓励。民盟西邮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民盟西邮委员会)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主动对接行业指导部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