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迎接十四运会羽毛球项目西邮志愿者师生凯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5时16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9月1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迎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的志愿者师生凯旋归来,并送上中秋慰问品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慰问。

郑大远对十四运会羽毛球项目志愿者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对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保障志愿者工作顺利进行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够用志愿服务精神感染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展现西邮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实践中成长成才。

9月5日至9月17日,我校146名师生(含封闭管理区56人)志愿者分别在竞赛组织处、媒体及电视转播处、反兴奋剂检查处、医疗保障处、信息技术处等处室为羽毛球项目比赛提供服务。西邮志愿者的工作得到了十四运会羽毛球竞委会的高度肯定,为全运增添了光彩,为西邮赢得了赞誉。

1DAC3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7个项目获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面上课题立项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