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两位校友近期履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6时20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近期,我校87级经济管理专业校友张崇军履新电信科学技术第四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96级移动通信专业校友温长山履新中国联通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AF07

张崇军,我校87级经济管理专业校友,历任电信科学技术第四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现任电信科学技术第四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电信科学技术第四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电信四所)创建于l964年,曾隶属于原邮电部、信息产业部, 现隶属于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信四所是我国邮电通信领域最早从事微波通信、无线通信技术应用与开发的专业研究所,建所五十多年来,为我国通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陕西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EC60

温长山,我校96级移动通信专业校友。历任中国移动安康市分公司宁陕、紫阳营业部经理,中国联通安康市分公司城区分部经理、综合市场部经理,中国联通安康华盛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联通安康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联通商洛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中国联通宝鸡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联通安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现任中国联通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西安联通是中国联通在西安设立的分支机构,负责西安地区通信网络的建设和运营。西安联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创建领先的多业务统一网络平台,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十四运会陕西奥体中心西邮“小秦宝”

下一条:我校7个项目获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面上课题立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