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9时34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明山)9月2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主持会议。

会前,校领导一行先后对长安校区办公楼、实验楼、美食广场、学生公寓区、旭日餐厅和播云湖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绿化管理、卫生治理、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国良表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王国良就深入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育人环境。要深入细致排查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存在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紧盯时间节点,聚焦突出问题,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育人环境。二是注重文明养成,提升学校精神风貌。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培养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形成文明新风尚,展现学校师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三是提前谋划部署,精心做好迎评各项工作。要按照“六个好”标准,以迎检时间倒排工作,提前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检查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郑大远要求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充分发挥文明处室、文明学院、文明宿舍等先进集体的标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良好的文明育人环境。

韩江卫强调,要明确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与会人员讨论了《西安邮电大学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宣传手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专家来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预评估工作情况,并对预评估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上一条: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一轮巡察整改“回头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