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建设13部、研究基地1个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8时49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瀚涛)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建设结果,我校《信号与系统》等13部教材获批立项,申报的‘西部地方高校“新基建”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立项为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研究基地。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坚持以科技进步和学科发展为驱动,以优秀教材、规划教材作为示范引领,多措并举提升教材建设水平。成立了西安邮电大学教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西安邮电大学教材选用委员会,形成分层负责、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积极适应“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大力支持反映新学科、新知识、新方法的专业课程教材研发与建设,打造了一批具有西邮特色的精品教材。本次立项成果既是广大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学校教材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服务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高水平人才培养需要,旨在围绕“两个强国”建设需要,形成一批反映科学技术发展成就,特色鲜明的精品教材,打造若干高水平的课程教材和职业培训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建设13部、研究基地1个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并讲授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