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多名校友在十四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6时58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近日,在西安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校友倪媛媛和2016级校友杨柳静获得女子团体20公里竞走冠军,杨柳静还获得个人20公里竞走的季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校友王钦、彭程分别获得男子50公里竞走第六名、男子团体20公里竞走第四名。

本次全运会竞走比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我校四名校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陕西代表团争金夺银,也为西邮增添了光彩。

1B100

F3458

2CA61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多名校友在十四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实施党建进公寓:打通学生党建和思政教育最后一公里——我校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成效显著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