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二级巡视员孔长青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7时38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范家祺)10月14日上午,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二级巡视员孔长青、西安市网安支队副支队长李瑞到我校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调研,校长范九伦、党政办公室、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负责人李琳娜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现场演示了自主研发的舆情监测系统和工作平台。

孔长青对我校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日正值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守护好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他希望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在前沿性话题、社会性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推动工作体系化、专业化、深度化,争取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范九伦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在信息科学技术方面的特色优势,不断加强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团队建设,推动中心产学研融合发展,不断提升舆情监测和分析专业化能力,力争将中心建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网络舆情监测研究基地,使中心成为政府有关部门制订公共政策的重要智库、国内具有鲜明特色的研究机构和学校重要的人才培养平台。

16DDF

(供稿: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与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