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应邀参加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时04分3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10月14日至16日,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以视频方式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了题为《与世界相交 与时代相通 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的主旨讲话。强调坚持开放联动,坚持共同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生态优先,坚持多边主义,书写基础设施联通、贸易投资畅通、文明交融沟通的新篇章。

本次大会由联合国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的交通,可持续的发展”,聚焦可持续交通与减贫脱贫、民生、国际互联互通合作、绿色发展、区域发展、创新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城市、政府治理等9项议题,同时适当增加保障国际交通运输畅通对促进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作用方面的内容。大会包括开闭幕式、全体会议、主题会议、部长论坛、科学技术创新论坛、企业家论坛等活动。

我校作为应邀参会的20余所高校之一,校长范九伦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及全体会议。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参加2021中国物联网大会暨全国通信理论与技术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