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学子在华为ICT大赛陕西省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6时50分3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和煦)11月13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陕西省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办。我校8支队伍参赛,最终在网络赛道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在云赛道获得二等奖2项,成绩位列陕西省参赛本科高校第一名。其中由文笃石、刘璐、弥寅老师指导,罗姝窕、秦路凯、王田团队获得网络赛道第一名,将代表陕西省参加12月举行的华为ICT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旨在为高校和华为ICT学院提供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助力高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决赛期间,副校长卢光跃深入比赛现场,鼓励参赛学生通过比赛增长ICT知识,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华为ICT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校组织开展创建文明校园爱国卫生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