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7时50分0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18B95

本网讯(通讯员 沈千琳)11月2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部门、财务处、资产管理公司、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窦彩兰主持。

窦彩兰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审计处副处长师宏介绍了本次专项清理整顿的工作范围、工作要点及实施方案。

楼旭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是落实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反腐败,加强风险防范管理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压实主体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管;加强制度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严防四个领域腐败风险。

(供稿:审计处)


上一条:我校2021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