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委网信办来校调研指导数字经济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19时50分4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冯英)11月25日下午,陕西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王创、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协会会长石广厚一行来我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调研指导。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科研处副处长陈静以及研究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巩稼民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在数字经济研究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近年来我校牵头成立的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以“立足数字经济,服务区域发展”为宗旨,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为我省乃至西部地区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提供了有力支撑,对推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张鸿详细介绍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工作举措、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创对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抢抓新机遇,做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及数字化治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为陕西省乃至西部地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西邮智慧和力量。石广厚介绍了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协会的有关情况,就双方未来携手促进陕西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了展望。

座谈会上,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经济课题研究、数字经济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政产学研融合发展。与会人员就陕西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602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授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参赛队获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银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