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法治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22时10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11月24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法治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大泉线上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主持。我校在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设分会场,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王大泉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高校依法治校》为题,系统讲述了教育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对党的教育方针进行了深入解读,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深刻阐释了高等学校依法治校的新形势与主要任务。

刘宝平强调,各高校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抓好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落实领导责任,促进法治再深化。二要健全机制保障,推动治理能力再提升。三要聚焦重点任务,推进治理体系再完善。四要完善评价报告制度,推进法治成效再增强。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京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校领导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法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校法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校组织开展创建文明校园爱国卫生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