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卫生所升格门诊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9时00分2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冰玉)为加快推进我校卫生所升格门诊部工作,12月8日下午,副校长韩江卫召集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集团、卫生所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卫生所升格门诊部工作推进会。

韩江卫实地查看了卫生所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韩江卫表示,升格门诊部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取得了显著成效。韩江卫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紧盯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快推进门诊部建设,争取在2021年底前完成升格门诊部的申报工作。同时要提前谋划2022年建立体检中心工作,扎实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门诊部建设工作。卫生所也将以升格门诊部为契机,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水平,为师生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供稿:卫生所)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交流研讨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