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慰问一线学工干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23时27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燕花)1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深入学生公寓,看望一线学工干部,转达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的关切慰问,并送去洗漱生活用品。

郑大远深入西区开水房,查看开水供应情况,对学生志愿者的担当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在长思1号、长智6号学生公寓,郑大远详细查看了学工干部夜间值班情况,并与包栋管理学院学工干部座谈交流,询问了解学工干部工作、生活困难,了解学生教育管理、生活保障和矩阵化双重管理运行情况,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郑大远对全体学工干部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郑大远指出,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向好态势,但学校防控任务依然繁重,全体学工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咬紧牙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心理疏导和生活服务保障,织严织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网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防线。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组织师生观看“我们在一起——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天津校友会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