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9时39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瀚涛)1月7日,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副校长卢光跃,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潘新兴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混合教学示范课立项情况;通报了学校近期教学方面获奖项目、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2022届毕业生学籍审核、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各教学单位2021年度教师教育教学竞赛指数推进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疫情期间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卢光跃对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在疫情期间的担当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就扎实开展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学院要按照学校总体安排,统筹做好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完善预案,精心组织,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及时关注学生学习状态。要做好课程建设工作,丰富课程资源,确保新学期课程应开尽开,加强教学过程评价,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要着眼未来,在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中,主动求变,创新思路,力争有所突破,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来校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组织师生观看“我们在一起——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