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到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11时03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2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一行到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参观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杨更社、范九伦参观了陕西联通5G科技创新馆、智慧网络指挥调度中心,听取了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介绍。

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对杨更社、范九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陕西联通将以“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战略为指引,全面发力数字经济主航道,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打造“智慧校园”,基于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积极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和5G智慧校园标准制定,构建公共性、平台级教育信息化生态体系建设,为践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更社、范九伦表示,陕西联通作为学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长期的交流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共建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学校将与陕西联通深化校企合作,坚持市场与创新驱动,在产学研结合、科研成果转化、5G实验室建设、智慧校园、通信网络服务、人才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陕西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军,副总经理曹勇军,办公室、政企客户事业部、战略行业发展中心、渠道运营中心、产业互联网研究院负责人;学校党校办、校友工作办公室、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18ACA

19DFB

(供稿:党校办)


上一条: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2022年春季开学视频工作会

下一条:校领导除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一线工作人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