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共青团工作受到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8时27分4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3月18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荣获“2021年陕西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和网络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荣获“2021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校团委书记李涛荣获“2021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团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稳步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成功召开了第十次学代会暨第一次研代会,圆满完成了十四运志愿服务工作,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质量不断提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得到有效提升。2022年,校团委将继续奋发有为、创先争优,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到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