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6时04分0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为落实上级及驻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5月5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防控办主任、副主任,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工作组组长,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江卫主持。

会上,韩江卫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工作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与松劲心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复杂性,以“时时不放心”的责任感,扎紧扎牢校园疫情防线。是强化沟通协调。各工作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不断完善沟通联动机制,立足职责定位,加强信息共享与工作对接,形成联防联控合力,压实工作责任,不留管理盲区。三是紧抓工作落实。要不断健全完善重点人群动态台账,分类精准落实管理措施;要从严抓好门禁管理措施,做好校园服务保障,积极推进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及时回应师生诉求,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传到师生、落到实处。学校将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严明严肃责任纪律,确保疫情防控有责必究、追责必严。

会上,防控办传达了上级和驻区近期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