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20时30分1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5月11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档案工作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暂行)》,安排部署了学校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了长安校区东区E段地下车库改造事宜,审定了选聘应届毕业生担任校内科研助理、继续设置山西函授站等事宜。

会议审定通过了五届七次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修订后的《西安邮电大学就业工作经费管理及先进集体评选办法》,以及《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博导遴选办法》等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制度文件。

会议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校办)


上一条:学校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