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召开分管部门、协管部门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1时15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师妍)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主持召开分管、协管部门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牵头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王国良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对照任务清单进行了逐条梳理,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王国良对各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扎实做好下一阶段整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整改整治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高标准对照,严要求推进,确保如期整改整治到位。二是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坚持系统观念、全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加强督促检查,做好指导服务,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四是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详实记录、反映整改整治工作情况,做到有案可查、有案可稽。五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整改整治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上一条:我校召开招标采购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