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榆林学院来校调研疫情防控与后勤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5时45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5月21日,榆林学院副校长闫龙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韩江卫出席并主持调研交流会。党校办公室(防控办)、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韩江卫对闫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校事业发展。闫龙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表示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借鉴疫情防控、后勤改革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

双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疫情应急处置、后勤保障、学生管理、智能化门禁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后,闫龙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供稿:党校办)


上一条:学校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米育忠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