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0时15分5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5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0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六督导组来校督导反馈意见,研究部署了学校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审定通过了调整后的西安邮电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研究审定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学生教育管理制度文件;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办法》等纪检监察工作相关制度文件;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处科级干部兼职管理规定》等干部管理相关制度文件;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网络舆情管理与处置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校办)


上一条:我校参加首场秦创原长安大学城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