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我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7时50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6月1日上午,我校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安增旺、巩稼民、卢光跃等校领导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交流,了解就业情况,听取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

受疫情影响,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招聘活动是2022届毕业生首场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参会单位11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参会单位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通信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通信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航天科技集团九院七七一研究所、中铁十局集团、陕西建工集团等知名央企国企、世界500百强企业等多种类型,涉及互联网、金融、建筑、制造、医疗卫生、文化传播等多种行业。

各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现场求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为企业推介毕业生。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咨询通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征兵入伍、简历门诊、简历自助复/打印等一站式就业服务。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冰红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首场秦创原长安大学城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