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新增6个秦创原春种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7时25分5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小姝)近日,我校获批6个秦创原春种基金项目,每项资助金额100万元。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0个项目获得秦创原春种基金资助。

本次获批的6个秦创原春种基金项目分别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军选团队的“基于通道可视化的电力线异物检测及预警系统”、朱国辉团队的“码上推-私域流量的高效转化平台”、电子工程学院张运启团队的“面向低轨卫星互联网的相控阵天线技术研究与实现”、王翀团队的“新型高精度连续可调光纤延迟线系列产品研制”、计算机学院邓万宇团队的“半导体引线框架智能检测系列化设备”、自动化学院符娇团队的“单晶金刚石微流通道热沉产业化”。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7项成果获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