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参加省级“两联一包”宜君帮扶团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7时38分1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宁博)6月15日至16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牵头组织的省级“两联一包”宜君帮扶团联席会议及相关活动在宜君县政府办公楼和宜君县科技工业园区进行,省级“两联一包”宜君帮扶团8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成员和宜君县委、县政府领导等30余人参加。我校副校长安增旺、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6月15日下午,安增旺带队慰问了我校驻村工作队,检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和生产生活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下功夫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深入细致做好帮扶工作,因地制宜推动产业发展,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6月16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门亚娟主持召开省级“两联一包”宜君帮扶团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别就工作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宜君县委副书记陈会理对各成员单位在宜君县的驻村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省级“两联一包”宜君帮扶团工作开展情况及帮扶成效。会后,与会人员到宜君县科技工业园区参观了康庄食品果茶有限公司、宜君县中医药产业链服务基地、陕西秦酒酒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宜君县农业、工业、中药材产业链发展情况。

此次联席会议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方式,让各成员单位对宜君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有了全面细致地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两联一包”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振兴办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陕西元素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推进就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