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18时10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近日,体育部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卢光跃到会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体育直属党支部书记韩伟主持会议。

韩伟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和廉政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领导力;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创新意识和担当意识,建设富有活力的班子队伍;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服务师生服务质量;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及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光跃在认真听取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体育部领导班子和成员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比较准,整改措施比较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卢光跃就进一步抓好整改整治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二是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与省委巡视整改相结合,与校内巡察整改相结合,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结合,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五育并举,强化体育育人意识,广泛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展体育教育资源。四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韩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体育部领导班子将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制定明确的整改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作风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指导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指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