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08时15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7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2次党委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研究审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党员发展等事宜;审定通过了调整后的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化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会议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报告》《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关于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及相关台账;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评议处级干部实施办法》《西安邮电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校办)


上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区块链密码理论与应用实验室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