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纪委召开四届第二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22时50分3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祖飞)7月7日上午,校纪委召开四届第二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及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了具体部署,是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对标对表,细化落实举措,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新路径,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将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传授的新理念、新经验、新方法运用到监督执纪工作中,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要统筹谋划,扎实履职尽责,高标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同时,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精心谋划好下半年工作,铆足干劲,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在校的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2022丝绸之路国际物流产学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区块链密码理论与应用实验室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